Scarlet_桑戎

【APH】风波(中华组,短篇)

之所以更文这么快,并不是因为我写得有多快,只是因为上一篇发得太晚了……

这篇依然是学校的命题作文,所以如果作为同人文来看的话可能会有些无趣orz请各位见谅【如果有人看的话x

 

那么以下注意事项w

※姑且可以说是非国设,但是有指代

※涉及三次元政.治,所以中华组感情并不是很好qwq

※私设满天飞,港.澳.台三只的性格基本都是我自己根据三次脑补的

※文中台.湾的名字是王湾,与本家不同注意

 

如果没问题的话,以下正文↓ ↓

 

 

 

“从今往后,我不会再住在这个家里了!”王湾几乎是尖叫着,转身跑上了楼梯,几秒后便是一声巨响——她大概又把自己关进了房间。王耀也紧跟着她跑了上去,两人接连弄得木质的楼梯咚咚咚地响个不停。


王耀站在王湾的房间门前,尝试着轻轻转了转门把手,已经不出意料地上了锁。他张了张口,想劝一劝王湾,却发现自己能说的只有“不要冲动”之类的话,毫无用处。于是他只好作罢,慢慢踱下楼梯来,难掩心中的不安。


“哥,你也不要太担心了。王湾她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一直也没出什么事。你要是实在不放心,一会儿叫她下来,大家一起好好谈一谈。”走向王耀的是一个文质彬彬的男子,鼻梁上的细框眼镜有些老气,使他看上去甚至像是一位饱经世事的中年人——谁能知道他只有二十岁出头呢。


王耀下意识地想要阻止这次剑拔弩张的谈话,但却听到楼上又发出了几声钝响——自家小妹似乎已经开始摔东西了。这也使得王耀终于下定了决心。“是该找她谈谈了……”王耀叹了口气,“我去找嘉龙。”


“小香?”王耀如往常一般寻找着他的弟弟,却意外地得到了一句并不友善的回复。“老师,不要在用这种奇怪的称呼叫我……我有名字。”王嘉龙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,闷闷的。两人尴尬地僵持着,直到身后的王濠镜无奈地补上一句“阿龙别闹,出来”才算结束。王濠镜无奈地说道:“阿龙,你上去把王湾叫下来,平时就你们关系好。”王嘉龙不轻不重地“哦”了一声,上了楼。


然而,当四个人都坐到桌边之后,更尴尬的事情发生了:王耀的视线越过对面的王嘉龙,望向窗外;王嘉龙显得心事重重,似乎还在担心着身边的王湾;王湾低着头摆弄自己的长发,时不时抬头看一眼王濠镜;而王濠镜则正在用目光催促王耀尽早做出决定。四个人各有各的想法,竟没有一个人首先开口。


王耀回过神来,看着自家弟妹个个眼神飘忽不定,愈发的头疼了起来。“罢了,”他说,“我也知道你们都长大了,有自己的想法也在所难免。我只求一件事,如果有一天遇到什么困难,你们能还认我这个大哥。”话虽是这么说,可王耀自己心里也清楚,湾湾,甚至是小香都正处在叛逆期,什么事都敢做,可偏偏自己又下不了狠心以武力解决,甚至连稍稍过激的言语都要思虑再三才敢说出口。就这样,问题只能一拖再拖。


最终,王家兄妹的“座谈会”再一次不了了之,当其他人都回到自己的房间后,王耀也自暴自弃地坐到了沙发上。


而此时,电视中的新闻播音员正在毫无感情的说着:“在本月16日的大.选中,民.进.党候选人蔡.英.文最终当选了台.湾地区领导人……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于是学校的命题作文,所以国设这一点可以说是全篇隐含的东西。也正因为这样这篇作为同人文才会不好看orz毕竟各位都知道国设……依旧求各位小天使的喜欢/评论……!!


评论

热度(9)